“创心服务,联通你我”——东莞联通集团级智家服务标兵在行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陶丽蓉 发表时间:2022-11-25 20:2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陶丽蓉  2022-11-25

“创心服务,联通你我”。广东联通以新战略为指引,大力弘扬“创新、奋斗、担当、执着、奉献、服务”的排头兵精神,积极开展服务标兵争创活动。这期间有这样一群标杆人物,穿街走巷是他们的工作日常,客户的需求总被放在第一位,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需,他们是服务的“领头雁”,是工作的“排头兵”,是客户的“贴心人”。

服务在于做实基础工作,在于以客户为中心,在于不断提升自我——千兆大师蔡家贤

东莞分公司的蔡家贤,在东莞联通134名智家工程师中,装营积分及月度工资在东莞分公司长期排名第一,并在2021年广东联通智慧家庭营销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优秀奖。作为客户家庭网络的“守护者”和联通匠心服务的“诠释者”,蔡家贤做实基础工作、站在用户视角、坚持学习提升,在全省智家改革中做出了亮眼成绩。

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蔡家贤在用户家测速

一切为了客户是他的宗旨——千兆大师仇国军

东莞联通的仇国军是客户信赖的智家工程师。他在东莞分公司的营销服务技能竞赛荣获个人二等奖及团体二等奖,在智家工程师岗位辛勤工作了10年。“做客户信赖的联通人”是他一直追求的目标;“当日通,当日好”是他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他用精湛的技术,快速、高效解决问题,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仇国军

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千兆大师列岳钦

只有用真诚付出的努力,才会开花;只有用汗水和忠诚浇灌的花朵,才会结果”。广东联通智家工程师列岳钦通过用心服务和不懈努力,他所在的区域实现了服务零投诉,装维服务满意度全部满分,装移修都在规定时间内按时高效完成,为宽带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列岳钦             

用真诚打动用户,用真心服务用户——千兆大师孙伟亮

孙伟亮自2021年加入广东联通智家工程师队伍,他凭借着“用真诚换真心”的服务态度和踏踏实实的工作精神,在一众工程师中脱颖而出。他始终坚守对用户真诚以待、用户才会相信我们的原则。这不仅为他树立良好的口碑,更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得到用户的好评和称赞。


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孙伟亮

“用心、耐心、细心”的“千兆大师”精神——千兆大师朱伟东

2017年,朱伟东加入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的行列,辛勤耕耘到现在,个人业绩排名全市前列,获得2021年年度东莞智家“销售之星”称号,同时在区域智家团队一直名列前茅,数次获得区域赋能中心阶段性激励,被广东联通推选到总部参评“服务之星”。

东莞联通智家工程师朱伟东

他们是广东联通奋斗者的代表。执着坚守的服务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他们的一言一行中了解到广东联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文化内涵。他们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践行服务品质宗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用匠心演绎千兆大师的别样人生!(陶丽蓉 杨文)

编辑:朱光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