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出来吃餐饭,这样做才够‘稳阵’”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2-03 14:12
南方网  作者:  2022-12-03

老广向往的“一盅两件”的日子慢慢回来了。12月2日,广州越秀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第二天,广州大道的车流明显增多,进入菜市场、药店等公共场所仍需扫场所码、测温,不过,这些场所不再要求顾客出示24小时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解封不解“防”,前来菜市场买菜的一名女士不时帮儿子掖好脸上的口罩,她说:“回家还是要勤洗手,出门戴好口罩。只有先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好家人。”

这两天,广州多区恢复堂食,不少茶楼陆续开门做生意。中山一路的一家茶楼开业两天迎来了不少熟客,总厨梁先生谈到,在开店的前一天,他重新检查了员工们的健康证,并要求他们有绿码才能返岗。吃茶点的顾客里中年人偏多,一名中年顾客说:“难得出来吃顿饭,今天十分高兴,但是一定要做好防护,出门戴口罩,多消毒,各方面要做好,这样才够‘稳阵’”。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