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巴士迎新春!广州“巴士+鲜花”主题花市亮相北京路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巴士宣 发表时间:2023-01-17 23:26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巴士宣  2023-01-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巴士宣

图/通讯员提供

1月17日,广州“巴士+鲜花”主题花市—“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亮相北京路,主题花市将贯穿春节期间,市民可以选购年花,打卡自动驾驶车辆、房车和巴士文创。另外,广州巴士集团选取了华景北路公交站等三个公交站点附近开设年花服务点。

“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亮相北京路

17日上午,“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在北京路北段步行区域正式推出,主题花市现场特意开设两个公交集团巴士畅捷服务品牌的年花服务点位,丰富的兰花品种为市民提供多种购花选择。在广州巴士集团摊位上,经典蓝战士巴士拼木模型、双层观光巴士模型、怀旧经典广客车手工DIY冰箱贴……琳琅满目的巴士系列文创产品向市民游客讲述“巴士故事”和“广府故事”,唤起街坊的美好回忆。

美丽的蝴蝶兰吸引街坊拍照打卡

“广州迎春花市是广州市民新春打卡的节目之一,也是对热热闹闹过新年的美好期望。”广州巴士集团“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项目负责人叶晓丽介绍,在“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上,自动驾驶小巴、房车、巴士文创等齐齐亮相,与广州市民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除了“花漾巴士迎新春”主题花市北京路服务点外,街坊还可以就近到广州巴士集团开设在华景北路公交站(华景新城陶然庭苑)、员村山顶2号公交站旁(越和建材中心停车场入口处)、白云路502公交总站的服务点选购自己心仪的年花,三个服务点的销售时间持续至1月18日。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