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才华横溢!看兵哥哥定制版“军味”春联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3-01-24 23:03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3-01-24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吴克振 李志林

翰墨书香辞旧岁,瑞兔呈祥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期间,武警某支队组织开展“新春挥笔墨·祥瑞满警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庆祥和,官兵们挥毫泼墨,神采动人,写下“谋打赢锤炼过硬铁拳、思创新续写转型新篇”“官兵携手创一流佳绩、上下齐心争百舸之头”的春联,构思出“百炼成钢跟党走,精益求精为打赢”“满腔热血献祖国,一片赤诚洒军营”等词句。

现场家属小朋友也有不凡风采,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小小年纪不输翩翩年少。

挥笔随风行,官兵们书写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笔走龙蛇的对联,迎新岁、贺新年,叙写新时代强军目标新征程;他们以字抒情,以句衬意,书香墨韵传风雅,笔意诗魂写淡泊,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使命。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