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过大年 春节期间冰雪项目火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6 11:22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3-01-26

春节假期期间,在河北、河南等地,不少市民参与到冰雪项目中,健康运动过大年。

河北:冰雪项目火热 游客热情高涨

在河北武安市的一处冰雪乐园,雪上飞碟、雪地摩托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游客 刘纪:来到这儿以后,发现人确实非常多,也感受到了我们春节的火热氛围,也祝大家新春快乐。

河南商丘:小朋友爱滑冰 运动过大年

在河南商丘的一处露天滑冰场,小朋友们你追我赶,十分开心。他们有的小心翼翼地滑行,有的尽情驰骋,在运动中度过假期。

小朋友 范羽墨:我是第二次来滑冰了,第一次有点害怕,第二次一点都不害怕了,我感觉很开心。

北京:增加运力 满足滑雪爱好者出行需求

假日期间,北京延庆区及周边地区的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对此,铁路部门调整了京张高铁的车辆编组并增加列车车厢,提升运力。

北京北站北京北车间党支部书记 曹喆:客流量较大,我们就会由平日里一列车的8节车厢,扩充到16节车厢,提升一倍的运能。

同时,乘务人员还为旅客们准备了姜茶、暖宝宝等物品,最大限度满足滑雪爱好者的出行需求。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