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 活力湾区】《大展鸿“兔”迎新春》专场演出响锣 红线女大剧院迎首批观众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文瑶 发表时间:2023-01-28 06:28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文瑶  2023-01-28
《大展鸿“兔”迎新春》专场演出响锣,拉开“粤韵飞扬——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序幕。

专场特别设计了与系列演出同名的《大展鸿“兔”迎新春》节目作为开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文瑶摄影报道:1月27日下午,广州粤剧院新址内的红线女大剧院迎来首批观众。剧场内锣鼓铿锵、粉墨缤纷,《大展鸿“兔”迎新春》专场演出响锣,拉开“粤韵飞扬——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序幕。

“名家周末大舞台”是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粤剧院承办的大型惠民活动,至今已迈入第四个年头。2020年至2022年,该活动每周末晚在广州塔精彩上演,邀请文艺大家和名师名团轮番登台献艺,并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经过三年努力打造,活动已成为民心、繁荣文艺事业的文旅金品牌。

今年春节期间,“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活动再度启动,并更名为“粤韵飞扬——名家周末大舞台”。活动以广州粤剧院新址为演出基地,发挥广州粤剧院新址作为广州市文化新地标的聚合力,将更多文艺大家、名师名团、精品力作汇聚于千年商都广州,奉上高质量文艺演出。

《大展鸿“兔”迎新春》是以恭贺新春为主题的系列专场演出,自1月27日至29日,共演出三场,荟聚了欧凯明、黎骏声、陈韵红、吴非凡等粤剧名家,广州粤剧院、广东音乐曲艺团、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等市属国有文艺院团联袂演出,以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