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当晚大型烟花秀将点亮中新广州知识城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3-02-04 08:26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3-02-04
2月5日,九龙湖广场将举办燃放时间长达半小时的元宵烟花表演活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报道:大型超燃烟花秀将在元宵节当晚点亮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夜空,记者从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获悉,2月5日,九龙湖广场将举办燃放时间长达半小时的元宵烟花表演活动。

此次烟花表演活动的时间是2023年2月5日20:00—20:30,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启动中新合作二期示范区建设”,分“花开九龙湖·喜迎新春”“奋进新征程·初心追梦”“建功新时代·雄心筑梦”“美丽知识城·同心圆梦”“共叙中新情·拥抱未来”五个篇章。

想要现场观看的市民,可通过“中新广州知识城在线发布”公众号的菜单栏“城会玩”栏目进入元宵烟花预约入口登录预约系统,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号进行预约,预约时段为2月3日20:00至2月4日20:00,预约成功后请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在检票口验证入场。

为确保活动文明、和谐、有序和群众安全出行,自2月5日14时起,知识城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九龙大道(九佛西路至广汕公路路段)限制货车通行,车辆从广汕公路、园区一路、广河北辅路、凤凰五路、康耀南路绕行创新大道或经广河高速、花莞高速通行;九龙大道(九太公路至知识大道路段)禁止除工作车辆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通行,车辆从凤湖一路、凤湖二路、凤湖四路、九太公路绕行创新大道或经广河高速、花莞高速通行;育贤路(创新大道至九龙大道路段)凭活动期间车辆通行证通行,其他社会车辆从九太公路、康耀南路、凤凰五路绕行创新大道、九龙大道(非管制路段)通行;知识大道(创新大道至改革大道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前往何棠下、九龙新城、凤山花园的群众请提前绕行改革大道通行。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