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邀您登上“红棉舞台”

来源:金羊网 作者:崔文灿 发表时间:2023-02-23 06:54
金羊网  作者:崔文灿  2023-02-23
市教育局、羊城晚报社推出“广州,满城为你赋诗”——红棉舞台·广州市中小学生红色文化展演活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崔文灿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广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广州市教育局、羊城晚报社推出“广州,满城为你赋诗”——红棉舞台·广州市中小学生红色文化展演活动,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征集展演节目。个人或团体皆可报名,择优入选。

该展演活动共三期,分别于3月4日、3月11日和3月25日上午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市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举行,围绕红色文化、红色故事、家国情怀、诗词歌赋等主题内容进行节目表演。欢迎广大中小学及学生以团体或个人的形式报名参与。节目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歌曲、朗诵、舞蹈、快板、乐器演奏、粤剧表演、舞台剧等创意节目。

有意向的团体或个人可提交一份参与红棉舞台展演的节目表演视频,组委会将根据视频中表演的节目择优采用。参与现场演出的个人或团体可获得由广州市教育局盖章的纪念证书一份。

若对活动有相关疑问,请联系组委会:陈老师:020-87133011,微信客服:小羊姐姐(微信号yw686124)。

据介绍,该活动将同时增添广州的诗歌文学色彩,助力广州建设文化强市,建设诗词之都。活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教育局、羊城晚报社主办,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