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丨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发布《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来源: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25 21:50
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3-02-25

《南方》杂志全媒体记者丨史成雷 温柔

制图丨黄燕嘉

2月25日上午,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在广州开幕。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现场宣读了《侨界参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我国发展进入了第二个百年征程,开启了“十四五”规划新的篇章,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新时期华侨华人是我国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的积极推动力量,新发展阶段为侨界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参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

《倡议书》向广大侨商侨企发出倡议——

图片

图片 

《倡议书》最后指出,中华大地商机无限、潜力巨大。让我们发扬侨商精神、贡献侨商力量、彰显侨商担当,携手奋进、激情满怀地投身高质量发展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责编丨郭芳蔡惠珍

统筹丨张蓓蕾 郭芳

编辑丨李卓华 莫群

校对丨华成民

来源丨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