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互动|“武”出高质量 广东发展出xīn招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李焕坤、董柳、谭铮、杭莹、罗仕、侯梦菲、丰西西、周欣怡 发表时间:2023-03-03 09:24
金羊网  作者:鄢敏、李焕坤、董柳、谭铮、杭莹、罗仕、侯梦菲、丰西西、周欣怡  2023-03-03
发展“秘籍”大公开

点击海报观看H5↓↓↓

早春三月,南粤大地已是一派生机勃勃。随着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要会议的召开,广东各地更是高扬奋进之势。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在党的二十大后的第一个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在粤全国人大代表、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也一道为广东发展勤谋划、出xīn招,为奔赴中国式现代化“亮”出广东“秘籍”——

xīn招一

xīn招二

xīn招三

xīn招四

xīn招五

xīn招六

“秘籍”已出,还需勤奋“练功”。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广东正以奋进之态,蹄疾步稳奔赴中国式现代化,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总策划|杜传贵 林海利
总统筹|林洁 黄丽娜 黄建隽
设计|范英兰
创意|鄢敏 李焕坤
文字|董柳 谭铮 杭莹 罗仕 侯梦菲 丰西西 周欣怡
出品|时政新闻部 交互设计室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