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迅西关雅筑:陈家祠双地铁上盖热销红盘 匠心精铸岭南美宅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3-03-03 09:27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  2023-03-03
以匠心铸造精品岭南人居范本

文/徐炜伦

图/力迅地产提供

与“羊城八景”为邻体验地道“老广”风情,工匠园林设计,双地铁上盖......如果你曾到访力迅西关雅筑,就会发现融入广州的一切需求在此几乎都会得到满足。力迅西关雅筑是广州老西关板块珍稀的在售一手住宅项目,以匠心铸造精品岭南人居范本,进而焕发出尊重地域、赋能片区的新活力。

出门直达一、八号线双地铁,繁华商圈触手可及

西关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力迅西关雅筑地处中山七路和康王北路交汇处,是东西南北各走向交织在一起的重要节点,亦是居住氛围浓郁的一个片区。该项目距离越秀区仅约100米,周边有省、市政府等不少省市重要单位。

项目楼下,是广州地铁一号线和八号线交汇的陈家祠地铁站,1站到越秀西门口,直达珠江新城、琶洲等功能片区;换乘站点众多,几乎覆盖整个广州地铁线网,10分钟联通白云、天河等中心五区。

地处发展成熟的主城区,力迅西关雅筑项目自带商业街区,下楼即是城光荟百货,2公里左右有北京路步行街、领展购物广场等多个商业中心;周边有17所优质学校;还有荔湾湖公园、流花湖公园等多个生态景区以及近享5所三甲医院的医疗资源。孩子全龄教育、年轻人吃喝玩乐、带娃和上班一族放松买逛以及老人康养社交等生活需求皆可一一实现,居住于此,触手可及皆所思所想。

岭南风情进小区,与百年建筑交相辉映

力迅西关雅筑的对面,是有着百年历史的“羊城八景”之一陈家祠。在力迅西关雅筑进入市场之前,该片区已是近十年没有一手住宅供应,它的出现除了提供居住空间,更是要借助位置的优势,打造与广府文化一脉相承的地标建筑。

力迅西关雅筑共规划建设6栋住宅,楼层高度为19至30层。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大师冼剑雄主笔该项目的建筑外立面设计,结合传统与现代建筑手法,采用坡屋顶的架构形式,与陈家祠顶檐交相辉映,共同塑造西关丰富的天际线轮廓。

项目设计了约4400㎡的城市立体园林,将空中瀑布泳池、社交会所、四时繁花相嵌相连,营造诗意的生活状态。三层空间巧妙增设了空中花园与入户大堂,对外远眺陈家祠广场,将在地性与当代性完美结合。

基于高规格的设计标准以及出色的地理位置,力迅西关雅筑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据项目统计,今年1月楼盘成交金额达2亿元,2月加推建面约140㎡的四房单位后,单周成交金额达到1.5亿元。

目前,力迅西关雅筑主推建面约87-118㎡的南向三至四房户型,以及约140㎡的四开间南向阔景四房户型,该户型很好地满足了片区改善型需求。据悉,力迅西关雅筑今年9月首批交付,为准现楼销售,今年买今年收楼,更有保障。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