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我很拼·视频】医务人员关注什么?听听来自广东的代表委员怎么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汤铭明 丰西西 林清清 柳卓楠 姜雪媛 侯梦菲 麦宇恒 发表时间:2021-03-08 22:06
金羊网  作者:汤铭明 丰西西 林清清 柳卓楠 姜雪媛 侯梦菲 麦宇恒  2021-03-08
三位代表委员回忆他们的履职经历说:“这一年,我们很拼!”

他们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他们是人们心中的白衣天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奋力苦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粤全国人大代表和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当仁不让地站了出来,他们响应号召,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巧利,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卢传坚,全国人大代表、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海波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回忆他们的履职经历,他们说:“这一年,我们很拼!”

总策划 | 孙璇 林洁

执行策划 | 胡军

统筹 | 汤铭明

采访 | 丰西西

拍摄 | 林清清 柳卓楠 侯梦菲

剪辑 | 姜雪媛

设计 | 麦宇恒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