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生请注意!茂名“荔小妹”星光计划开始报名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7 21:52
金羊网  作者:  2021-03-27
茂名是全国的荔枝主产区,每年2月初—4月初,荔枝花便开满山坡。

金羊网讯 当下正值荔枝花季,在茂名的荔枝产区里,漫山遍野的荔枝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一簇簇、金灿灿的荔枝花,不仅吸引了蜜蜂前来采蜜,更吸引了一批女生前来赏花。她们身着汉服,赏花拍照,构成了茂名荔园里一道亮丽风景线。

茂名是全国的荔枝主产区,每年2月初—4月初,荔枝花便开满山坡。得益于去年冬季低温干旱、阳光充足的气候条件,今年荔枝花开得更是灿烂。茂名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今年茂名各荔枝品种的成花率均超9成,预计产量较去年有所增长。

为做好2021年茂名荔枝市场营销工作,擦亮茂名荔枝“金字招牌”,今年茂名将贯彻落实“12221”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工作,并以“1+N” 模式,带动茂名市各主产区荔枝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为此,茂名市启动了寻找2021年茂名市“荔小妹”星光计划,以茂名市“荔小妹”IP形象为窗口,对外输出茂名荔枝品牌文化,助推茂名荔枝销售。“荔小妹”星光计划选拔赛将依托新浪微博、抖音、哔哩哔哩、南方+、新华网等多平台开展,即日起至4月5日期间均可报名参赛。只要你是茂名地区女生且年满16岁,就可以报名参赛啦!

如何报名参赛呢?马上了解一下参赛流程吧!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