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日游“上新”生态文旅航线 “五一”假期迎接市民游客

来源:金羊网 作者:沈钊 发表时间:2021-04-26 07:52
金羊网  作者:沈钊  2021-04-26
4月25日,珠江日游全新推出的“珠水百年·绿岛明珠”生态文旅航线在海心沙码头正式启航,该航线将在“五一”假期迎接市民游客...

25日,海心沙-长洲(黄埔军校)“珠江日游”航线首航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摄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沈钊报道:4月25日,珠江日游全新推出的“珠水百年·绿岛明珠”生态文旅航线在海心沙码头正式启航,该航线将在“五一”假期迎接市民游客,让他们开启一段赏阅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的休闲之旅。

珠江沿岸,自西向东,可谓一步一景。据介绍,“珠水百年·绿岛明珠”生态文旅航线将市区的天字码头、海心沙亚运公园等市中心旺地和郊区的长洲岛等绿岛连接起来,将珠江西部的岭南风情景观、中部的现代都市景观点以及东部的红色革命圣地(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多元化人文景观串珠成链,沿途的风景一览无遗。

据介绍,“五一”期间,该航线每天10时10分从天字码头发班,15时30分从长洲客运码头返回。运营该航线的船舶配备沿途珠江景点语音讲解,单程票价低至20元起,为乘客提供便捷、实惠、舒适的全新体验。接下来,待相关配套条件成熟,该航线还将开通至黄埔大吉沙岛的区段。

除了“珠水百年·绿岛明珠”生态文旅航线以外,客轮公司还将在“五一”假期开通多条珠江旅游航线,如主打“一盅两件”餐饮文化的“珠水百年·水上茶居”航线,以“多点停靠,随上随下”为特色的“珠水百年·听见花开”文旅航线,将卡通动漫主题与西式下午茶相融合,将为市民游客群众带来多元文化、丰富多彩的珠江游体验,为珠江游市场注入崭新活力。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