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能“随到随飞”了 最快半个小时一班!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南宣 发表时间:2021-04-28 06:52
金羊网  作者:唐珩、南宣  2021-04-28
旅客通过“空中快线”可享受随到随飞、广深互改等服务。

南航开通“京广快线”和“京深快线”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南宣报道:27日起,南方航空联合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开通“京广快线”和“京深快线”,成为目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两条核心商务“空中快线”。旅客通过“空中快线”可享受随到随飞、广深互改等服务。

据悉,南航“京广快线”和“京深快线”航班频次密集、时刻分布均匀,北京、广州、深圳三地每日往返共62班,且多由南航旗舰宽体机执飞。其中,南航“京广快线”每天投入运营航班达17个,每日6:30到20:00从大兴出发,每半小时或1小时一班,全部整点或半点起飞;南航“京深快线”每天投入运营航班达14个,每日08:00到20:00从大兴出发,也均为整点或半点起飞。

除了航班频次密集、时刻分布均匀,南航“京广快线”“京深快线”客票的签转、变更也更加灵活。购买南航“京广快线”“京深快线”经济舱E舱(五折)以上舱位及商务舱、头等舱的旅客,在机场柜台,可以在原订航班前后四小时(含)范围内免费变更,免收变更费和舱位差价。南航银卡以上级别的明珠会员,还可在起飞时间前4小时以上(含)登录南航APP,进行广深两地的航点互换变更;普通会员也可以以变更费5折享受广深航点随心换的变更服务。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