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建联换届:李慧琼连任主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董柳 发表时间:2021-04-28 18:21
金羊网  作者:董柳  2021-04-28
香港最大的政治团体——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香港民建联)昨日(4月27日)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层。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董柳

香港最大的政治团体——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香港民建联)昨日(4月27日)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层。李慧琼连任主席。

民建联昨日选出21位常务委员。常务委员互选后,李慧琼当选民建联主席,张国钧、陈勇、陈克勤、周浩鼎、陈学锋为副主席,王舜义为秘书长,叶傲冬为副秘书长,庄惠明为司库,卢文端为监委会主席。

连任民建联主席后,李慧琼表示,民建联未来的工作重点聚焦在三个方面:推动社会变革以聚焦解决各种深层次问题,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明确“参与选举”和“参与管治”为民建联的发展目标;完善内部组织架构及责任分工,为“爱国者治港”发掘、培养、输送人才。

民建联现已成为香港最大的政治团体,会员约有4.6万人。作为建制派政团,民建联是一支旗帜鲜明的爱国爱港力量。现任主席李慧琼祖籍广东南海,在香港出生、成长,是一名会计师。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