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科技学院揭牌 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娟 发表时间:2021-05-17 07:5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娟  2021-05-17
5月16日,湛江科技学院(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揭牌典礼在该校新湖校区青藤馆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余伟鹏 黄子豪报道 5月16日,湛江科技学院(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揭牌典礼在该校新湖校区青藤馆举行。

今年1月,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非营利性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湛江科技学院。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这所1999年由侨资企业家李敏投资兴办的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21年来经历三次扩建,接受三次评估,跨越三个办学层次,现已经成为粤西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具有区域性重要影响的民办本科高校。

湛江科技学院秉承“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已培养了5万多名德才兼备的毕业生。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