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我爱荔”,广东喊京津冀人民吃荔枝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17:24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1

5月20日,“航空助农(特色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探索航空助农新模式 助力特色产品树品牌”主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明江、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刘涵、中国农村杂志社社长雷刘功、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惠兰等嘉宾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航空品牌农产品推介专区在中国联合航空(试点)上线,同时举行了特色品牌农产品广东荔枝北京新国门推介及品鉴,这是特色品牌农产品公益助农——航空公益助农产销对接活动的预热,也是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加强农业品牌建设的新探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研讨会现场。

广东荔枝已成熟,即将大量上市。

近年来,广东省以做强“粤字号”区域公用品牌为目标,围绕广东荔枝、香蕉、菠萝、龙眼、柑橘、柚六大水果,阳西程村蚝、惠来鲍鱼等水产品,澄海狮头鹅等畜禽产品,打造富有广东特色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擦亮“全国知名 享誉世界”的广东农业名片。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惠兰介绍,此次广东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推介广东荔枝等特色农产品,是“2021广东喊京津冀人民吃荔枝”系列活动之一,期待依托大兴国际机场这一平台,让广东特色农产品畅销京津冀大市场。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惠兰。

研讨会上,还准备了特色品牌农产品——广东荔枝的分享品鉴环节。罗惠兰、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主任丘志勇为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了广东荔枝。

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主任丘志勇。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杂志社、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联合举办,并得到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的指导与支持。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广东荔枝早熟品种——妃子笑。

广东喊京津冀人民吃荔枝!

爱TA就请TA吃广东荔枝。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