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里的“疫”样端午:“留守”人员一起包粽子,吃完继续逆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李文涛 发表时间:2021-06-16 22:49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李文涛  2021-06-16
“疫”样端午节,“粽”情不缺位。今年端午,在封控区域内的广州市荔湾区茶滘派出所也飘出了粽子香。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李文涛

“疫”样端午节,“粽”情不缺位。今年端午,在封控区域内的广州市荔湾区茶滘派出所也飘出粽子香。

记者了解到,从5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意外侵袭荔湾开始,茶滘派出所就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所长肖辉琦领衔一线战“疫”,大家吃住在派出所。

6月15日是端午节,芳村片区仍未解封,茶滘派出所民警、警辅人员100余人已经连续“留守”奋战20多天,仍在一线坚守。

这个端午节,茶滘派出所党支部特别策划一个小活动,让大家一起动手包粽子,做一顿粽子大餐,坚定大家团结一致、合心抗“疫”的决心。

有人负责包,有人负责煮,派出所的饭堂里飘起粽叶香。大家亲手包的粽子很快出炉,不仅有传统的粽子,还有煎粽。一场粽子“盛宴”,让这群逆行者们一起过了一个“疫”样的端午。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