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地图上线,本月底前暂不开展第一剂次接种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发表时间:2021-06-16 23:57
金羊网  作者:周聪  2021-06-16
对于第一针接种已满49天以上的人员、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人群将优先安排。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增城区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地图”上线,增城所有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预约方式和预约入口“一图可查”。16日,记者从增城区获悉,广州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6月13日至30日,广州主要针对已经接种过第一剂次的人群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6月30日前,暂时不开展第一剂次接种。

对于第一针接种已满49天以上的人员、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人群将优先安排。

从6月14日起至本月底,增城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第一剂次接种距今超过21天以上),同时暂缓提供第一剂次的接种服务。非预约不接种!

当前全区所有疫苗接种点均不接受现场取号及预约,各位市民群众需根据各镇街接种点的有关要求进行预约。

部分镇街可在网上进行个人预约,如荔城街可通过“荔城街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永宁街可通过微信号“今日永宁”进行预约,新塘镇、宁西街、派潭镇、正果镇及仙村镇可通过“广州健康通”进行预约;部分镇街需到所属村(居)委报到预约。

关注“增城区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页面底部的“疫苗地图”,即可进入“增城区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地图”(疫苗地图会根据实际接种点情况进行更新调整)。

地图首页底部的“增城区新冠疫苗单位开诊每日情况公布”,即可了解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开诊时间、地址、有无疫苗等情况。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