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护服背后写上对父亲的爱,就是致敬父亲节的最好style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辉 文朝阳 陈鋆 赵现廷 肖莹 发表时间:2021-06-20 22:13
金羊网  作者:陈辉 文朝阳 陈鋆 赵现廷 肖莹  2021-06-2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天上午,接到驰援穗东街核酸采样的紧急通知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辉 通讯员 文朝阳 陈鋆 赵现廷 肖莹

图/由受访者提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天上午,接到驰援穗东街核酸采样的紧急通知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第一时间响应,中肿核酸采样支援队队员们义无反顾,火速集结出发,以别样方式致敬父亲节。

2个多小时集结完毕,以中肿速度彰显使命担当

上午10:00左右,中肿发出召集令。来自中肿越秀院区、黄埔院区同步集结,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迅速到位,来不及拍合影便快速上车,前往穗东街的6个核酸采样点。中午12:45核酸采样支援队准时出发。这,就是中肿速度!

冲在最前面,以别样方式致敬父亲节

到达采样点后,队员们穿上防护服、带上护目镜,在背贴写上对父亲的爱,这是致敬父亲的最好方式!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在庙头社区,有位孕妇因低血糖晕倒。中肿“大白”张惠婷马上给这位准妈妈喝了葡萄糖浓缩液+蜂蜜水,并扶她到空调房去休息。准妈妈缓过来后顺利完成采样。

在龙头山老人院,中肿大白挨门挨户上前为老人采样。这里一共有8栋楼,核酸采样突击队逐层逐户扫楼。很多老人都不能张口,但是暖心大白总有办法帮到“老宝贝”采样。

父爱无言,却最深沉,他们也许是“不顾家”的儿女,但却在社区守护者“大家”的健康,不惧烈日和风雨,“一切安好”便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