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解封!广州市直民兵胜利撤离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06-24 21:27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06-24
6月24日下午,根据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决通告,荔湾解封,广州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孟兵

6月24日下午,根据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决通告,荔湾解封,广州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驻守在荔湾各个封闭封控区域内11个封控点的市直民兵应急分队闻令而动,迅即执行,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撤收。广州的车水马龙、人流如织和满城烟火一如从前。

图:听到解封的消息后,群众欢呼雀跃,沉寂了一个月的街道,恢复了往昔的风采,车流人流有了它该有的模样,一声声致谢的鸣笛声,分外悦耳;各个执勤点有序撤收,来时风驰电掣,走时不留一片垃圾,不带走一片云彩。大家脸上洋溢着胜利喜悦的笑容,有的搬运行李飞奔起来,还不忘哼上跑调的小曲,过往行人和车辆不时停下致谢,祝福广州。

图:今儿真高兴呀,脚下像踩了棉花,走,回家!

图:片纸不留,来时干干净净,撤时还一片清洁。

图:陪了近一个月、经历日晒雨淋的旗帜、帐篷、桌椅,完成这次艰巨任务使命,回归!我们一起祝福广州!

图:再见了,岗位,再向你敬个礼;再见了,战友,一起留下这难忘的瞬间,彼此怀念和勉励。今天,我们胜利了,后会无期!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