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解除与芳村接壤道路交通管制 广佛地铁全线恢复运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欧阳志强 发表时间:2021-06-25 06:51
金羊网  作者:欧阳志强  2021-06-25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6月24日发布关于配合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疫情防控调整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羊城晚报讯 记者欧阳志强报道:佛山市交通运输局6月24日发布关于配合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疫情防控调整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通告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2号通告,广州市对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了分级分类防控措施。为实现广佛两地交通协同,现对交通管制措施做相应调整。佛山市穗盐路、五丫口大桥、沙尾大桥等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接壤的道路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广佛新干线因道路施工继续封闭);广佛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恢复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在广州市封控区域外运营;广佛跨市公交线路视疫情防控情况陆续恢复。以上措施即日起施行,并根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