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地铁B口今日开通:无缝对接,有进出站电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06-29 22:01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06-29
大大便利乘坐地铁前往火车站的乘客。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图/广州地铁提供

6月29日,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自今日起,广州火车站地铁站B口正式开通。

目前,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共拥有A、D1、D2、B口4个出入口,此次开通的B口对应的是广州火车站进站口。新开通的B口优势主要体现在距离进站口很近,B口开通前,A口离广州火车站进站口最近,距离约为100米,B口开通后,会大大便利乘坐地铁前往火车站的乘客,实现真正的“无缝对接”。

广州火车站地铁站B口今日开通

除此之外,新开通的B口配备有进出站手扶电梯,对于携带大件行李前往火车站的乘客而言,将大大改善他们的进出站舒适度。

广州火车站地铁站B口今日开通

也有乘客关心,从B口进入火车站需不需要进行安检呢?29日,记者从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从该口进入火车站内依然要通过火车站的安检。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