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广州观光巴士全面恢复运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6-29 22:07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6-29
截至今年底,广东省医务工作者凭证件可免费乘坐观光巴士。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记者6月29日从广州公交集团属下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获悉,7月1日,广州观光巴士3条日景线和2条夜景线全面正式恢复运营。截至今年12月31日,广东省医务工作者凭证件可免费乘坐观光巴士。

广州观光巴士

7月1日起,广州观光巴士3条日景线——千年古城线、西关风情线、城市新中轴线的运营时间为9:30-17:00;2条夜景线——珠江夜景线、中轴夜景线的运营时间为19:00-21:3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光巴士还开通“羊城红色”主题巴士,打造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党史学习教育移动宣讲平台。

广州观光巴士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与汗水,观光巴士推出多重优惠措施:

自复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广东省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即可免费乘坐观光巴士;

自复行之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推出“复行特惠票”30元,购票当日内有效;

自复行之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推出一系列“观光巴士车票+”特惠套票。

为切实保障游客出行安全,观光巴士加密对站点、站亭、设施设备及车厢内进行清洁消毒,确保空气流通。同时严格执行凭穗康码绿码上车,落实上车游客的检查体温及职工的每日健康状况申报,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