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忆初心,广州天河区新塘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陈宗明 发表时间:2021-06-30 21:58
金羊网  作者:鄢敏 陈宗明  2021-06-30
6月29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通讯员 陈宗明

6月29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新塘街党工委书记黄伟平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街属各党组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广州本次疫情中,新塘街33个党组织,808名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投入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为群众办实事”号召。

现场,黄伟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忆入党初心。新塘街机关退休党员潘荣深、新园社区老党员罗标庭分享了“永远跟党走”的故事。从青年学生到老党员,潘荣深忘不了党的教育和培养。“今天心情很激动,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罗标庭则表示,服从分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为祖国贡献力量,这就是他的初心。多年来,他用心钻研业务,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黄伟平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党员代表唱响歌曲《不忘初心》,感受信仰的力量;全体党员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