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三行博物馆7月1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6-30 21:49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6-30
博物馆将按最大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6月30日,记者从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处获悉,根据广州市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有关通告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加强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十三行博物馆定于7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请观众在本公众号“展览服务”—“参观预约”—“已阅读,立即预约”—“参观预约”中提前登记个人信息。

博物馆将按最大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当接待量达到限量且出现人员聚集时,将采取限流措施,必要时游客停止进馆。

观众须提前在微信“穗康”小程序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并现场扫描“穗康通行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通行)。入馆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参观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

体温≥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未佩戴口罩;穗康通行码结果异常;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馆。

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使用微信导览服务进行参观。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