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和招呼站恢复省内班线运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7-02 23:19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7-02
目前,省站、天河客运站、广园站等客运站均是运营状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广州市自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管控措施。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广州多个客运站和招呼站已逐渐恢复省内班线运行。目前,省站、天河客运站、广园站等客运站均是运营状态。

海珠客运站、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从化汽车站、罗冲围客运站在继续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已于6月28日起逐步恢复省内班线运行,保障市民出行。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如约招呼站于7月2日当天5个招呼站共计11条线路恢复营运,并将在下阶段逐步恢复省内班线运行。

7月2日,车陂南招呼站恢复营运湛江、电白、东莞线路;体育西招呼站恢复营运肇庆线路;创展中心招呼站恢复营运湛江、电白、东莞线路;黄村招呼站恢复营运吴川线路。东圃招呼站7月4日恢复营运清远、罗定、连州线路。

天河客运站因前段时间受疫情防控影响而停班的班车逐日恢复中,至7月2日已恢复省内17个地级市44条线路班车,日发班约180个班次。

主要线路班车为粤东方向的潮州、饶平、汕头等21条线路班车;粤西粤北方向的清远、佛冈、连州等19条线路班车;珠三角地区方向的珠海、中山、中山坦洲、顺德4条线路班车。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