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推动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粤应宣 发表时间:2021-07-03 22:16
金羊网  作者:付怡 粤应宣  2021-07-03
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党交给应急管理人的光荣使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通讯员 粤应宣

7月1日下午和7月3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先后召开了厅党委座谈会和厅党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全省应急管理部门欢欣鼓舞、心潮澎湃。应急管理队伍是党的队伍,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党交给应急管理人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部门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持续深化改革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深化隐患整治、严格执法监督,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落到实处,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