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7月5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 刘英 刘赟 发表时间:2021-07-05 21:19
金羊网  作者:陈亮 刘英 刘赟  2021-07-05
庆祝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解封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刘英 刘赟

图/学校提供

“庆祝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解封啦!”7月5日,记者从广州新华学院获悉,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有关部门综合评估后决定,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于7月5日解除封闭管控措施,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此前,东莞市分别于6月20日、6月22日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学生。6月20日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正式启动疫情处置机制。6月21日起,经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学校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据统计,自封闭管理以来,该校共完成7次全员核酸检测,7次结果均为阴性。

“美丽的广州新华学院校园,正在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广州新华学院校长王庭槐表示,在国家疾控中心专家指导组的科学指导下,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各级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千余名工作人员闻令而动、日夜奋战,万余名学生高度配合、自律守矩,全社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汇聚起强大的同心抗疫向心力,终于取得了学校疫情处置工作的胜利成果。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