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促学!棠景街这场党建知识竞赛走深又入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11:06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2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棠景街第三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广东智慧少年宫举办,共有15支队伍参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

文/图 通讯员郑少敏 邓晓娟

“我来回答!红船精神是我党的红色革命精神之一 ,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7月15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棠景街第三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广东智慧少年宫举办,共有15支队伍参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棠景街第三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共有15支党组织队伍45名队员参与,参赛队伍来自该街机关、联社、社区、“两新”组织和辖区企业。比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以党建知识竞赛为载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经过初赛的角逐,4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两轮答题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一连串提问,每位参赛选手都能正确作答,现场气氛热烈。而在抢答环节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争分夺秒抢答,拼反应、拼手速、比脑力,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经过激烈比拼,决赛结果出炉:中共中国电信白云分公司新市支部委员会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中共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摘下,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委员会获得三等奖。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棠景街各行各业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赛促学,增强了学习效果。

附:

一等奖:

中共中国电信白云分公司新市支部委员会

二等奖: 

中共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三等奖: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委员会

优秀奖:

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委员会

中共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百顺社区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广东惠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水边社区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定锐职业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金泉小学联合党支部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棠溪南社区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金迪社区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外管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白天鹅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

编辑:朱智祥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