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仕净科技上市 力争成为一流环境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20:14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2
祝贺仕净科技上市 力争成为一流环境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

今天(7月22日)上午、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开市宝钟,正式登陆创业板!

股票代码为301030、发行股数为3333万股、发行价格6.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0333万元、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3333万股。

9时25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仕净科技董事长董仕宏、总经理朱叶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备高技术水准的环境污染治理综合研发制造企业。仕净科技拥有宁国环创(生产基地)、苏迪罗(远程在线监测中心)、顺泽环境(VOCs泄漏检测监测)、顺泽检测(第三方多种污染检测中心)四家子公司,并有自建研发中心。

自成立以来,仕净科技就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之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仕净科技已经在工业污染防控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拥有并正常使用的专利有 117 项,包括 5 项发明专利和 112 项实用新型专利,具备丰富的技术储备,掌握了高效全面的工业污染防控技术。

在技术创新方面,仕净科技在长期研究及实践摸索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不断改进和创新,取得了较多创新性成果,如开发了低温液态催化脱硝(LCR)技术,具有脱硝效率高、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双低、无二次污染等突出优势,兼具可远程中央操控、占用空间小,操作简单、运行安全等特点。该技术普适于多行业超低排放需求的工业污染防控的需求。

作为多行业领域的工业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仕净科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泛半导体、精细化工和汽车制造等需要对制造工艺流程进行污染控制的精密制造业,以及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对生产末端污染治理需求量大的传统制造业,可提供废气治理、废水治理及其他污染治理等服务。

仕净科技董事长董仕宏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仕净科技成功上市登陆资本市场,是企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未来,仕净科技将充分发挥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品牌、质量优势,巩固产品在市场上的地位,扩大现有生产规模,持续做优、做强、做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彰显上市公司担当。

未来随着清洁能源的进一步普及,预计光伏产业仍将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新增装机容量仍将持续增加,并带来该领域持续增长的环保需求,仕净科技也将长期受益。招股书显示,2018 年-2020 年,仕净科技来自泛半导体行业的收入占比分别为81.31%、79.08%、77.83 %,泛半导体行业已经成为仕净科技核心业务领域。

仕净科技表示,公司将根据下游应用行业的发展状况和环保需求,提升产品性能,扩充产品范围,在稳定质量的基础上扩大产能,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同时,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保持公司的技术优势和长期持续发展的后劲,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还将有重点地对知名品牌客户进行拓展,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市场份额及行业知名度,全力打造环境污染治理综合服务商。

本次IPO上市以后,仕净科技将继续专注于工业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的价值取向,通过技术创新和产能扩张,持续提升公司研发能力、拓展下游应用行业、扩大经营规模,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一流环境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莫谨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