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上线“家政服务”专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7-22 19:57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7-22
在“穗好办”APP上线“家政服务”专区,可一键下单预约保洁服务、钟点服务、养老服务、育婴服务、病患照护、月嫂服务等。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穗政数宣

日前,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广州市妇联,在“穗好办”APP上线“家政服务”专区,可一键下单预约保洁服务、钟点服务、养老服务、育婴服务、病患照护、月嫂服务等。

目前,“穗好办”APP“家政服务”专区已涵盖100多家市内政府认证的有资质的家政机构,可提供保洁、月嫂、育婴、小孩接送、老人看护等各类家政服务,且信息更新全面、及时,用户可以全方位对比各家家政服务以及服务人员。

除了提供全面的家政服务信息,“穗好办”APP还可提供家政从业人员的详细介绍,用户可通过“穗好办”APP家政服务专区“查家政服务员”服务,输入从业人员的身份证号码,点击“立即查询”,扫描家政“安心服务证”二维码,就可查询到家政从业人员的年龄籍贯、工作经验等基本信息,以及健康证、有无犯罪记录等关键信息。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