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疾控再提醒!张家界、凤凰抵穗人员,请马上主动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1-07-28 08:57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1-07-28
广州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请广大市民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瞒报、不谎报,抗疫情,齐参与。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7月27日晚及28日凌晨,广州疾控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提醒,请三类人员注意!

7月25日乘搭过CZ3382、CZ6322这两趟航班的旅客;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返)穗,7月23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来(返)穗人员;以及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请马上主动向所在居委(村)、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健康管理措施。

据“大连发布”27日晚通报,大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某女(32岁),该病例与7月26日大连发现的途经南京禄口机场无症状感染者在外地有共同轨迹交集。两人曾于7月22日在张家界共同观看同一场次(约18时至19时30分)大型演出。观看演出席位均为A座席居中位置,前后邻排(8、9排)。7月25日,该病例由张家界荷花机场乘坐CZ3382航班(座位号42C),8时50分许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在机场候机厅停留约3个半小时,转乘CZ6322航班(座位号51C),14时58分到达大连市周水子机场。7月26日因发热乘坐私家车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截至7月27日,南京疫情感染者过百例,波及全国五省九市,包括辽宁沈阳、辽宁大连、江苏宿迁、安徽芜湖、安徽和县,广东中山、广东珠海、四川绵阳、四川泸州。广州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请广大市民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瞒报、不谎报,抗疫情,齐参与。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