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推进12-17岁在校学生疫苗接种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7-29 20:5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7-29
荔湾中心医院、广钢新城医院开设非在校生定点接种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7月29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获悉,目前荔湾区已在市一中初中部(北片)、康有为纪念小学(南片)设置15-17岁人群的在校生集中接种点,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学生前往接种。针对非在校生和未能集体接种的15-17岁人群在荔湾中心医院、广州广钢新城医院开设定点接种点。

据介绍,荔湾区需在7月份组织15-17岁学生完成第一剂次接种,8月完成全程接种。8月份组织12-14岁学生完成第一剂次接种,9月完成全程接种。

本次疫苗接种遵循三个原则,一是坚持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符合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二是坚持依法审慎稳妥有序开展。三是坚持落实主体责任。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