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团夺冠后,“大魔王”们的反应亮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16:38
中国青年报  作者:  2021-08-06
张怡宁表示,让球是真的,当时直接往地上扔了一个。

8月5日晚,

在陈梦、孙颖莎、王曼昱3:0横扫日本队

拿下金牌之后,

王楠、张怡宁、李晓霞

三位国乒“大魔王”开启直播,

“一本正经辟谣”现场瞬间走红……

此前,“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的网络视频一度热传,“张怡宁让球”的画面也一直被球迷们调侃“演技拙劣”。

对此,张怡宁笑着表示,不记得。

“我挺纳闷,她是跟我打完哭的吗?是不是别人截完了安我这儿的啊?”

虽然福原爱是不是自己打哭的不知道,但是张怡宁表示,让球是真的,当时直接往地上扔了一个。

王楠:你都把球发地上了。

张怡宁:那你说我往哪儿发啊,都9比0了,我反正不能往天上打啊!

5日,中国队3:0拿下日本队后,日本乒乓球女队在面对采访时纷纷落泪,相关画面引发热议。

当主持人黄健翔问起此事时,三大“魔王”的反应亮了。

王楠:又哭了?哦......是高兴地哭吧?

张怡宁:是高兴地哭还是遗憾地哭?

李晓霞:是鳄鱼的眼泪还是天使的眼泪?

黄健翔:看着是挺委屈地哭了。

王楠:有点像你老张(张怡宁),属于摆不正位置哈哈哈......

网友:看似辟谣,实则凡尔赛!

中国队为什么这么强?

陈梦说了两个字:传承!

“看台上的中国军团,放眼望去,也全是世界冠军。”

8月5日,中国国乒女团夺冠后,李隼指导带着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在场馆举起中国国旗时,解说非常自然地“凡尔赛”了一波……

日本记者提问中国乒乓球队为什么这么强,陈梦说

中国乒乓球队强是因为“传承”

陈梦表示中国队每个人都很强,当晚可能大家看到了他们三个人,其实还有很多优秀运动员。孙颖莎、王曼昱表示,虽然当晚比赛的只是三个人,但是背后有很优秀的团队,所以能够战胜一切。

冠军不是终点!国乒女将们赛后发文

赛后,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分别发文,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和大家的支持。因伤病复发退出比赛的刘诗雯也发文祝贺↓

孙颖莎表示,希望自己能一直带着这份“莎气”继续前进,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真正的“大魔王”!

继续加油!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