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加班加点,只为守护居民安心过“七夕”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发表时间:2021-08-18 12:11
金羊网  作者:符畅 邓晓娟  2021-08-18
棠景街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力做好各类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各类名单统计等工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邓晓娟

“喂,李姐,您好!我是心谊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在有项紧急重要的工作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需要完善我们的党员名册,以及栋长信息,麻烦你这边提供一下相关信息......”8月14日至15日,这样的电话不时从白云区棠景街道办事处打出。 

据悉,棠景街自收到关于报送疫情防控网格“三人小组”等五类名单的紧急工作通知后,街道领导靠前指挥,迅速召开部署会议,成立专班工作组、落实专人统筹负责,全员参加的模式,要求精细、精准的做好各类信息摸查登记及报送工作,筑牢棠景健康屏障。

“党员表格信息统计,有一个快速方便简洁的操作方法,让我来吧”,一名社区非户籍委员主动请缨,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助力数据统计分析和收集,为高效完成网格内数据统计提供支持。 

小小志愿者穿上志愿服、拿起电话核实情况一点也不含糊。“今天知道妈妈要加班,我就主动提出做志愿者,帮妈妈分担点工作,也陪妈妈和其他的叔叔阿姨姐姐们过节日”。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的孩子说道。 

8月14日正值周末,也是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棠景街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力做好各类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各类名单统计等工作,守护更多社区居民能够安全、安心地度过浪漫“七夕”。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