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1.2万余岗位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梦菲、王寄丁、张小小 发表时间:2021-05-14 06:56
金羊网  作者:梦菲、王寄丁、张小小  2021-05-14
活动以“企业直播带岗+云双选”的方式,专项为退役军人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平台。

2021年广州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王寄丁、张小小报道:13日,“戎归羊城·迈向新征程”2021年广州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活动以“企业直播带岗+云双选”的方式,专项为退役军人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平台。

活动当天,中国石化、中国联通、越秀集团、碧桂园集团等12家企业代表来到现场,为退役军人直播带岗。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项目经理、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财务会计、安全管理等岗位。

据悉,招聘月期间将有超过100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1.2万余岗位。在1个月的活动期内,对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企业采用开放式注册,全程免费,可随时登录平台自行注册,发布招聘岗位。退役军人可实时关注,了解企业信息、应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向心仪的企业投送简历,与用人单位线上沟通、视频面试。

同时,政府通过财税优惠鼓励企业招聘退役军人。对吸纳退役1年内的退役军人就业,且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由就业补助资金按每人1万元标准给予补贴。在国家规定时间内,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当月起,在3年(36个月)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的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9000元。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