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成!广州两名民警的婚礼,在抗疫一线岗位上度过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公新文 发表时间:2021-06-14 22:49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公新文  2021-06-14
这一对小夫妇,在各自的抗疫工作岗位上,度过了自己的婚礼日。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公新文

6月7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民警罗钲皓的妻子李曲芬(广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这时,大家才知道,这一天原本是他们计划举办婚礼的日子,而现在,他们都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的婚礼日,在各自的抗疫岗位上度过。

6月3日下午,当得知分局需立刻召集50名警力支援荔湾区的情况后,罗钲皓向单位主动请缨,并快速整理好自己的个人物品,表示随时可以出发。当晚,他和其他队员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一线中去。

罗钲皓是一名预备党员,他知道在这个时候党员就该冲锋在前,就该担当。他说:“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我们警察就是守护者,就要义无反顾,希望广州的疫情快点过去,大家都能平安。”

4天后的6月7日,是他原定和同是警察的妻子摆新婚喜宴的日子,而现在,这一对小夫妇,在各自的抗疫工作岗位上,度过自己的婚礼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