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六折!200多万元举牌广州番禺名社区三房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7-09 18:4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1-07-09
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极浓的大社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番禺区是广州二手楼市成交大区,大型居住社区备受市场青睐。240万-250万元幅度能在此举牌大社区三房,比市场价低两三成,值得一看。

市价约六折 广州雅居乐三房252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逸悦街18号1103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98.58平方米,起拍价约252万元,有证,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7月29日10时-7月30日10时止

点评:广州雅居乐花园是番禺知名的大型居住小区,社区环境优美,经过近20年发展,目前配套完善。将拍标的位于“一尺山居”组团内,该组团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位于社区的核心位置,自身配套比较齐全。

逸悦街18号楼龄约13年

将拍标的为西向三房两厅设计,专业机构对其评估价约360万元。不过,贝壳网成交数据显示,同组团与该标的类似的单位,在今年4月的成交价约为470万元,以此对比,起拍价仅相当于市价的不到六折,价格优势明显。

标的按现状拍卖,法院负责清场交付。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市价七折 祈福新村三房242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祈福新村迎风阁7座17楼08室
概况:建筑面积约129平方米,套内面积约104.3平方米,起拍价约242万元,有证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8月5日10时-8月6日10时止

点评:标的所在为番禺大型居住社区祈福新村内的迎风阁组团,该组团相对靠近大夫山,距离即将开通的、位于社区门口的地铁22号线站点相对较远。社区内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

迎风阁组团更靠近大夫山

将拍标的位于一栋24层电梯楼的第15层,为东北向三房两厅设计,楼龄约17年。专业机构的评估价约为345万元,起拍价相当于市价七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标的目前有人居住,出示的租赁合同租期至2022年3月31日。标的按现状拍卖。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小鹰法拍房提醒:

1.广州法拍房市场同样执行限购政策,参与司法拍卖的竞买人须符合住房限购政策。

2.购买法拍房涉及调查看样、税费测算、缴纳保证金、贷款担保、获取法院过户文件、缴税过户、清场交吉和水电煤更名等一系列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可能产生费用或者风险,竞买者需仔细对待,参拍之前可向专业人士或者专业助拍机构咨询了解,尽量规避风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