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化妆品区域品牌塑造与核心竞争力的思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4 16:57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4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美丽江高”主题论坛

为进一步推动江高镇化妆品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继续走深走实,引导化妆品链内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树牢科研创新立身”理念,鼓励企业争优创先勇当行业发展排头兵及标准领跑者,提升企业行业前沿科技嗅觉感应,拓展链内企业发展思路,强化企业技术交流及业务沟通,导入前沿科技、行业新知、高校研发等资源强链补链,发挥“美丽江高”主题论坛行业交流平台作用,切实做细做优化妆品产业链“链长制”企业服务。

值得一提

中国是全球第二化妆品大国。如果说中国电商开启了新的商业时代,作为“颜值”经济代言人——化妆品功不可没。据统计,我国市场规模从2011年到2022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9%。2020年以来突发的疫情对整体经济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但化妆品市场规模仍能保持6%左右的正向增长率,充分体现了我国化妆品市场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广州市是我国化妆品市场的极为重要的一级。

重点来了!

6月25日(星期六)13:30-15: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新贝路5号(广东芭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面向公众的大型系列科学讲座

-珠江科学大讲堂 第98期

由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理事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杜志云院士带来主题为“化妆品区域品牌塑造与核心竞争力的思考”的讲座。以广州江高镇化妆品行业发展为例,与大家讲解如何进行品牌塑造,以及如何形成市场核心竞争力。

杜志云,现为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新疆理化所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理事长。主要从事药物化学与新药创制、生物信息与分子药理、药食同源与精准健康等研究,系统构建了药食同源大健康数据化信息平台,多个成果进行了产业化并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在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及企业合作项目近100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0多篇,SCI论文130余篇,编著5本,授权专利30多件,获省部级各类奖项近10项。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