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鹤龙街打造服务创新创业红色阵地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07-01 20:35
金羊网  作者:符畅  2022-07-01
据了解,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鹤龙街黄边北路、广州设计之都园区核心区周边,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6月30日,白云区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据悉,作为广州第一条以创新创业命名的大街内建设的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旨在打造科技企业创新创业送政策、送管理、送人才、送文化、送关爱红色阵地,成为服务创新创业企业的“总服务台”。

据了解,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鹤龙街黄边北路、广州设计之都园区核心区周边,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功能上,该党群服务中心突出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整合资源融合、服务企业人才、助力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中心共有两层,设有马克思书房、鹤龙企业会客厅、知识产权转化交易站、群众文化活动站等多个功能区,打造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窗口、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党建拓展活动阵地。

依托创新创业党群服务中心,鹤龙街将聚焦党员、企业、和人才的需求,聚拢职能部门、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业机构等资源,为企业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系列化服务,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园区、到企业,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当天,在鹤龙街创新创业大街内,还举行了两场特别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共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工作委员会、中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委员会、中共广州白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以及中共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工作委员会、中共广州白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白云支行支部委员会分别签署两份共建协议。通过党建共建,将充分发挥基层政府、科研机构、国企产业平台、银行机构在支持创新创业方面的各自资源优势,形成支撑创新创业的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