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启动与乌克兰军队合作计划 未来数月将培训万名乌军士兵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1 08:04
澎湃新闻  作者:  2022-07-11
7月9日,英国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军事计划,旨在未来几个月内培训多达一万名乌克兰士兵。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7月9日,英国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军事计划,旨在未来几个月内培训多达一万名乌克兰士兵。

英国政府在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批参加此项军事计划的乌克兰士兵已经抵达英国,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检阅了这批士兵,并参观了培训。

声明称,这一计划是英国支持乌克兰持久承诺的一部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培训多达一万名乌克兰士兵。华莱士在参观培训期间称,“利用英国陆军的世界级专业知识,我们将帮助乌克兰重建其部队,并扩大抵抗力量。”

半岛电视台7月10日报道称,培训旨在为几乎没有军事经验的新兵提供在前线战斗中有效的技能。根据英国的基本士兵训练要求,训练课程涵盖武器使用、战场急救、野战、巡逻战术和武装冲突法等。

英国政府为培训计划迅速采购了一批AK变种突击步枪,这意味着乌克兰士兵可以在训练中使用它们在前线使用的武器。

6月29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办的北约峰会上,英国首相约翰逊承诺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0亿英镑的军事援助,这使得英国在本次俄乌冲突期间为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援助资金达到23亿英镑。这笔资金将用于研发防空系统、无人飞行器、电子战设备等。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