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75亿元!《羊城晚报》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2-07-27 06:24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2-07-27
《羊城晚报》品牌价值增至598.75亿元人民币,再创新高,继续蝉联全国晚报第一名。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继续蝉联全国晚报第一名

羊城晚报讯 驻京记者王莉报道:世界品牌实验室7月26日在北京发布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羊城晚报》品牌价值增至598.75亿元人民币,再创新高,继续蝉联全国晚报第一名。

近年来,羊城晚报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守紧扣文化主业,在加速走向融合转型新赛道的要求下,报社内部持续打通渠道,不断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实现采编人员全员转型,生产传播全流程全要素重构整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依托“报、网、端、微、视”融合云平台资源,构建以羊城派为中枢的“1+2+3+N”立体移动传播链,直接覆盖用户超1.5亿,羊城派客户端下载量突破1亿,位列全国省级党报第三。仅2021年,短视频传播矩阵总播放量超过500亿,产生36条播放量1亿+的爆款作品。

加快传播服务的融合转型,加强智库报告、原生内容、视频拍摄、活动直播等新型的内容服务融合传播,不断推进“线上全媒体,线下多场景”的合作模式,变革传统单一的广告发布销售模式,大力推动数据、创意、策划、视频、直播、活动等新型、智力型营销服务项目增收创收。

紧扣“岭南文化”,倾力打造《岭南文脉》《潮人文脉》《客家文脉》《惠州文脉》《佛山文脉》《莞邑文脉》《五邑文脉》等“文脉”系列全媒体融合传播产品,重塑岭南记忆、唤起岭南乡愁。常态性线下文创活动和线上国际传播融平台“云上岭南”文化博览会,实现对岭南传统文化和今日大湾区,特别是广东创新突破、转型发展的全覆盖、大展示、深挖掘和精雕琢。

此外,羊城晚报鼎力兴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促进园区文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反哺新闻主业。历经十余年大力发展现代文创产业,羊城创意产业园已形成了“一园七区”创意产业园区集群,开创了独具特色的文创产业发展新模式。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