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一起畅想!未来清远的“半小时生活圈”是怎样的?28日晚上8点约定你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程 发表时间:2022-07-27 16:03
金羊网  作者:李程  2022-07-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度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系列访谈直播栏目第五期将于7月28日晚上20:00在网易新闻清远频道直播间开播!

本期主题为《交通强市 畅行清远》,特别邀请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定移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清远市交通设施规划和广清交通一体化,讲述广清一体化战略实施以来清远在交通一体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三铁工程”的进展与下阶段重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如何发挥黄金水道作用;针对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方面,对“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进行讲解,解读清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近年来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发布的相关措施等。

本次直播还将针对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现场答疑,例如,怎样才算合法的滴滴车?……这些你关心的问题,在直播间就能找到答案。直播访谈由清远市人民政府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专班主办,由金羊网协办,敬请关注!

 

编辑:郭文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