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来袭|这个七夕,他们在天河框住幸福、喜结良缘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2-08-04 21:46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2-08-04
红玫瑰、誓词卡……8月4日的天河区婚姻登记处爱意满满,不少情侣选择在七夕佳节喜结连理。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丰西西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红玫瑰、誓词卡……8月4日的天河区婚姻登记处爱意满满,不少情侣选择在七夕佳节喜结连理。

在工作人员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婚姻初始许下的誓言,郑重承诺在往后余生共同扶持,坚守婚姻赋予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婚姻登记处向新人派发“新时代文明婚姻家庭倡议书”,提倡婚事简办、重视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现场,婚姻登记处设置了拍照打卡背景版和背景相框,并聘请了专业摄影师为新人提供拍照服务,新人可以留下甜蜜幸福的影像纪念。

婚姻是一门艺术,需要学习经营的能力。天河区民政局拓展服务内容,引领新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新人提供了婚姻家庭学习辅导的平台和途径,助力共建美满和谐的家庭。当日领取结婚证的夫妻,可自愿参加由广州市和合家事中心举办的线下幸福婚姻party,学习幸福婚姻的功课。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