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昨日开始 符合条件考生比去年增4.5万多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2-08-07 07:30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2-08-07
考生需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无论是春季还是夏季高考已被录取考生,均不得参加征集志愿。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唯

8月6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宣布,根据录取情况,广东专科批次普通类、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播音与主持类(校际联考)、艺术类校考尚有部分缺额计划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8月6日15:00至7日15:00,投档录取时间为8月8日-9日。考生需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无论是春季还是夏季高考已被录取考生,均不得参加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方面,省外院校按照此前公布的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执行。省内院校填报门槛有所降低,普通类(历史)为总分140分;普通类(物理)为总分140分;体育类为文化科总分220分,体育术科180分;美术类为文化科总分140分,美术术科150分;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为文化科总分140分,音乐术科150分;舞蹈类为文化科总分140分,舞蹈术科150分;广播电视编导类为文化科总分22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80分;播音与主持类(校际联考)为文化科总分220分,播音与主持(校际联考)术科190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符合要求的在库考生共112400人,普通类(历史)34877人,普通类(物理)66797人,艺体类10726人。符合条件的考生比去年大幅上涨,增加45091人。在征集志愿院校方面,相比去年,今年提前批已全部满额,无院校专业参与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专科批次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信息无效。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