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研学季” 70条研学线路 涵盖十大领域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2-08-07 07:31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2022-08-07
历史人文、科技制造、植物科普等体验课程精彩纷呈 。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100多名学生和家长组成的亲子研学体验团参与了开放日活动

广州启动“研学季”历史人文、科技制造、植物科普等体验课程精彩纷呈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摄影报道: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华南国家植物园主办的“读懂研学广州”——2022广州研学季启动仪式暨华南国家植物园研学旅游开放日6日在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由100多名学生和家长组成的亲子研学体验团参与了当天的开放日活动。据悉,今年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陆续推出“读懂广州”系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赋能广州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活动期间华南国家植物园为市民提供志愿者免费讲解服务

据悉,此次共计发布了70组“读懂研学广州”体验课程,内容涵盖劳动体验、体育健康、科技制造、历史人文、红色文化、社会生活、自然地理、职业体验、乡村体验、植物科普十大领域,突出人与自然、人与科技、人与社会、人与历史等多方面体验。全部体验课程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联合华南国家植物园、广东畅游国际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相关文旅企业共同组织,市民可通过旅行社报名,也可前往各景区直接参与,或通过市文广旅局官网等途径进行了解。

据悉,活动期间,华南国家植物园还将为市民游客提供志愿者免费讲解服务,同时开展压花艺术、植物学、自然课堂、自然观察/自然笔记、博物学、自然导赏等课程定制服务,可提供专业讲解员讲解、专家讲座、互动体验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