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战而行,全程高燃!直击武警广东总队特战分队实战化练兵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蔡泽林 郑安逸 叶平 梁冲 发表时间:2022-08-07 19:47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蔡泽林 郑安逸 叶平 梁冲  2022-08-07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广东多地迎来高温炎热天气,但酷暑挡不住特战队员训练热情。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蔡泽林 郑安逸 叶平 梁冲

视频/武警广东省总队提供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广东多地迎来高温炎热天气,但酷暑挡不住特战队员训练热情。

近日,武警广东总队特战分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战化练兵,对特战侦察训练中的短板弱项进行研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特战应用爆破

严格训练

“尽管天气特别炎热,地表温度极高,头上的汗水都流进了眼睛里,但我仍然专注于训练,生怕自己一时疏忽导致作业失败。通过这次训练,提高了我们的实战能力。”参训队员陶李在训练现场如是说。

据悉,此次训练分为特战指挥员和专业骨干两个层级。

特战指挥员层面重点围绕特战行动指挥、特战训练组织与实施及战法研究展开,瞄准一线,瞄准实战,提高了受训学员组织指挥和训练能力。

专业骨干层面,集智攻关综合战术应用射击、持盾牌搜索射击、本能反应射击、突入搜索识别射击、榴弹发射器操作与使用、战术应用爆破、战场急救等重难点课目,达到了强化专业技能、教学组训和实战应用能力的目的,为提升实战化练兵质效作了有益探索。

持盾牌搜索射击

本能反应射击

战术综合应用射击

火力覆盖

精准命中

霰弹枪射击

班用机枪对集团目标射击

实爆作业

奋力拼搏

参训学员克服高温不良天气影响,连续奋战,把训练场当战场,从难从严施训,把能打善战、果敢坚韧、敢于拼搏的特战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