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让清城区的营商环境“顺心顺意”!8月11日晚8点直播为你开讲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9 16:42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9
敬请关注!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年度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系列访谈直播栏目第六期将于8月11日晚上8点在网易新闻·清远城市会客厅开播!

本期主题为《坚持“四个首位”,加快构建“顺心顺意”的营商环境》,特别邀请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作为主讲嘉宾,讲述清城区近年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亮点,解答清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服务对象与内容,详细介绍清城区在构建便民服务体系方面所做出的举措,高新区、清城区行政审批局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清城区为助推产业集群发展所做的准备,以及面对疫情期间经营困难问题,清城区在帮助企业降低营业成本方面所做出的具体举措。

主讲嘉宾将会带网友一同了解清城区如何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租金减免政策的具体内容,清城区在坚持“四个首位”上的工作要求,在人才“引育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在保障技能型人才“引育留”方面的工作部署。直播访谈由清远市人民政府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专班主办,由金羊网协办,敬请关注!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